close

Screen-shot-2010-09-27-at-4.31.50-PM-645x273.jpg

RIM在昨天的自家關發者大會上,發布平板電腦(Playbook),向iPad正式宣戰!

 

這部俗稱黑苺平板的Playbook,具備有7吋螢幕輕觸面板(1024x600 WSVGA) 、9.7毫米厚、雙核心處理器時脈1GHz、1GB RAM、前置及後置HD鏡頭、雙HDMI插口。OS方面由QNX開發,名字就稱為BlackBerry Tablet OS;支援Flash 10.1(硬件加速)、HTML5、POSIX和能播放1080p影片。

至於Bluetooth、WiFi、MP3一律支援不缺。

發售時間暫定明年初,但售價未知。跳後可看看WebOS很像的BlackBerry Tablet OS介紹影片:

via: RI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