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walking-navigation.jpg

Google Map for Mobile版本更新到4.5了。新增了數項有趣功能,讓你的路線搜尋更容易。

 

新增了三項新功能,Walking Navigation(仍有測試階段),Street View smart navigation和新的搜尋欄。

先說一下Walking Navigation。若讀者們跟筆者一樣是路癡,都曾經依賴Google Map來搜尋地點吧?但Google Map的觀看方法是從高空俯瞰的,即使縮放到最大程度,要容易地找地點有時也不是易事;尤其是香港這麼多建築林立的地方。Walking Navigation改善了這個找地點方法,形式大概跟汽車的的導航系統差不多,只是變為徒步模式。而且轉左或轉右換成振動,並非有一把電腦聲告訴你,「請在下一個彎位向左轉」

Street View smart navigation改善了街景導航功能。近似現時電腦版本,只需把小人向前移或向後移,便能跳到指定地點。

最後,新的搜尋欄提供更方速的搜尋功能,讓用戶能更快捷地跳到想要的地點。

跳轉後有影片讓你更了解新功能;Google Map for Moble 4.5只適用於Android 1.6或以上系統。

via: Android and m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