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九九九產品發佈會完結,是時候作出整理。首先值得高興的,是Steve Jobs回歸,希望他老人家身體安康。蘋果這次仍然以ipod為主打,推出新ipod、iphone OS 3.1和iTunes 9.0版本。其中iphone OS 3.1和iTunes 9.0已經開放下載。以下是資料整理:

 

螢幕快照 2009-09-11 上午01.04.57.png

ipod touch

搭載新處理器,但無加鏡頭

容量分別有8GB、32GB及64GB三款,其中32GB和64GB配有(Apple Earphones with Remote and Mic)

8GB(HK$1,568/NT$8,290)、32GB(HK$2,288/NT$12,390)、64GB(HK$3,088/NT$16,590)

 

螢幕快照 2009-09-11 上午01.03.10.png 

第五代ipod nano發表

一共有九款色可選擇(包括(PRODUCT) RED Special Edition)

黃、紅兩色只在網上Apple store發售

螢幕由2吋加大至2.2吋、resolution 由240X320增強至240X376

同樣支援「Nike + iPod Sport Kit」

搭載視訊鏡頭,FM收音機、內建喇叭或microphone

分別有8GB(HK$1,168/NT$6,290)、16GB版本(HK$1,388/NT$7,490)

 

螢幕快照 2009-09-11 上午01.04.00.png

ipod shuffle

共六種顏色選擇,其中一種色「拋光不鏽鋼」Apple Store獨家發售。

新加2GB發售版本

2GB(HK$448/NT$8,290) 4GB(HK$588/NT$12,)      拋光不鏽鋼只有4GB版本(HK$748/NT$16,590)

 

螢幕快照 2009-09-11 上午01.04.24.png

ipod classic

160GB版本發售(前款是120GB)

黑、白兩色售HK$1,888/NT$10,390

 

螢幕快照 2009-09-11 上午12.09.07.png

iTunes 9.0

新增全畫面模式

新增iTunes LP:類似唱片專輯數碼化版本

新增iTunes Extras:類似behind the scene,暫不清楚會怎樣。

新增Home Sharing:將買回來、下載得來的音樂、影片、App分享給不多於五台電腦。系統還可以自動更新並同步。

可以將音樂上傳到facebook或Twitter

新增App管理:可以在iTunes管理App,例如選擇所需的App或幫App在iphone上排序。

*蘋果稱Palm pre不能使用iTunes 9.0作擋案同步

 

螢幕快照 2009-09-11 上午01.07.31.png

iphone OS 3.1

現在可以更新的版本為3.1.1,轉變的東西不是很多,主要是Genius方面。至於大家關心的JB,Dev-team指,有志者請不要亂試,因為蘋果把baseband firmware 更新。一旦更新了3.1,將不能回復到之前的version,而結果是會永久失去JB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