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sung-galaxytab-09-02-2010.jpg

Samsung Galaxy Tab已在昨天發表,但消息仍沒停止。以下就是兩則八卦。

 

Tech rader說自己從多個消息途徑證實,Galaxy Tab很有可能不會獲得Android 3.0「Honeycomb」升級。但這並不代表Samsung的平板電腦不再採用Android 作為核心系統。Tech rader轉述Samsung產品計劃部門總管WP Hong消息,Android 3.0將會使用在下一部平板電腦。但這部平板電腦卻不是Galaxy Tab的後繼機種,而是另一種款式的。當然了,這位產品總管沒再透露更多細節。至於Galaxy Tab,雖然有大機會不能獲得Andriod 3.0,但2.2版本很快便會登陸。

Screen-shot-2010-09-03-at-10.34.29-AM-521x645.jpg

第二則八卦則是有高手已把還沒發售的Galaxy Tab破解,獲得root權限。根據一個部落格sear-apps.de指,他們親眼證實一部Galaxy Tab原型機給破解,root權限給釋出。但大家先別興奮,這部Galaxy Tab始終是原型機,Samsung或許會在Galaxy Tab正式發售改變系統設定,讓破解方法不適用。

via: Engadget, BG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