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e web app 2010

微軟在美國時間星期一宣佈,正式在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愛爾蘭開通Office Web App on Skydrive服務計劃。

 

Office Web App其實是Office 2010的網上版本,以雲端技術把Office的功能,包括Work,Excel、Powerpoint及Onenote等應用程式整合在SkyDrive中。整合在SkyDrive的好處是它本身就是一個以雲端技術為基礎的大型儲存中心,這個提供25GB免費儲存空間的SkyDrive,能讓用家在使用Office的各項功能後,可以把檔案儲存、修改或分享給朋友或工作伙伴。用家登入office.live.com後,便能即時使用上述各項功能。

若用家在電腦上安裝了Silverlight後,更可以一次過上傳多個檔案。而Office Web App也可以用行動裝置登入,但暫時只限於閱讀Word及Powerpoint的文件,並不能修改。

其他功能還有即時通話,文件搜尋功能和歷史翻查紀錄。

Office 2010零售版計劃在下星期上市,而Office Web App在去年十一月開放測試;企業版亦已經在五月發售。

 

以下是一段官方的介紹影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但主持人說話的語氣好像機械人...)

via:Neowin, iThom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