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logo

微軟在美國12日正式發表了兩部新智能手機「Kin one」「Kin two」(這名字實在太扯了吧?稱回Pink不好嗎?)這兩部智能手機所用的是簡化的WindowsPhone7介面,而且主要針對網絡社交系統使用。

 

 

microsoftkin

Kin one的規格是這樣的,觸控式QVGA螢幕、4GB內存、500萬像鏡頭加閃光燈及QWERTY鍵盤。Kin two則是升級版,HVGA觸控螢幕、8GB內存、800萬像鏡頭加閃光燈及傳統式QWERTY鍵盤(即按鍵更多)。兩部機均支援Wifi、Bluetooth和3G網絡。

軟件支援方面,Kin是不會有及支援任何第三方軟件,只有Facebook、Twitter這些社交網絡出現。但微軟強調,Kin是具有下載功能,只是這兩部電話的定位不是在下載不同類型軟件而已。網頁瀏覽方面,是採用Zune本身的瀏覽器。在娛樂應用方面,雖然沒有第三方軟件及玩遊戲,但聽歌、看片這些基本功能還是有的。微軟自己也表明,Kin等於一部有通話功能的Zune HD。這樣形容大家最容易理解吧?

值得一提的是,Kin顯示晶片是採用Tegra。Tegra其中一個優點是省電,微軟指Kin充滿一次電,便能夠使用一整個周末。

 

kinstudio

這樣看起了Kin並無特別賣點,一部標榜網上社交、分享個人資訊的智能電話,還可以做甚麼?Kin Studio是答案。Kin Studio是一套網上軟件,Kin連接電腦後可透過Kin Studio將信息、照片和影片上載上網。其最大的賣點,便是以實時線(Actual time line)的方式將所有內容呈現出來。以Actual time line的好處,便是可以很直角地在一條橫線下左、右地移動來尋找時間及日期,以便搜尋回想要的照片或其他內容。

 

 

 

SOURCE: Microsoft/k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