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LMONSALE

Palm終於捱不住要求售。Bloomberg(彭博通信社)透露,Palm正尋找買家,並尋求在這星期內獲得有意者出價求標。HTC和Lenovo均表示有興趣競標。

 

有趣的地方是,Palm CEO Jon Rubinstein 較早前才向傳媒表示無意放盤,及已有計劃轉虧為盈。有誰想到故事是如此峰迴路轉。雖然HTC和Lenovo表示有興趣,但他們仍沒有發出任何官方聲明,Palm當然沒有回應任何問題。

Palm在去年1月公佈Palm pre後,股價曾在2日內漲8成至每股5.96美元,而且不斷上升,在9月到達17.96美元高位。可惜Palm pre銷情不理想,股價在今年大跌60%。但隨著求售消息刺激,截止上星期五,股價回升至每股5.16美元。

 

UPDATE: 最新消息是Cisco似乎想加入競標戰團,而Palm除了求售外,亦正考慮將webOS開放,讓其他生產商都能生產Palm,也正尋求新的注資者。

Palm CTO Mitch Allen表示,Palm在下月舉行戰略會議,介時將公佈公司售價。

 

 

SOURCE: Bloomberg, Reu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