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8-windows_phone_start.jpg
Windows Phone 7 Series究竟是否真的支援multitasking呢?Microsoft指,真的是支援,但不適用於第三方的apps。
即是怎樣理解呢?Microsoft副總裁Joe Belfiore表示,WP7S是以Windows CE為核心開發,本身已經具備了multitasking功能,例如可同時執行網頁及電郵。但是,若然我想一邊聽歌,一邊執行第三方的apps時,兩者就不能同時執行。Belfiore指,原因是希望保持系統維持在低記憶體的用量,因此必須要確保先執行的程式可以暢順地運行。但他亦說,可行性依然存在。
至於一直都在討論的客制化介面,Belfiore說,他們的態度仍是維持不開放,但不排除允許的可能性。(對,即又是打官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