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0-02-10 下午10.29.13.png

Google今天公佈一項新服務,Google buzz。這是一個類似twitter的服務,但有趣的是,它比twitter更強大。因為它和Google Map結合後,讓用家在任何一個角落,分享所見、所想。

 

Google buzz在三達地方出現。一、Gmail,二、Google Map,三、手機平台。在Gmail的好友名單中,可以隨時隨地分享文字、圖片和影片等內容。Google Map上,當你去到某一達地方,看到有趣的事物,想立即與朋友,或其他人分享。登上Google Map buzz分頁,或者手機平台的專屬網頁,便可以分享食評,旅遊行程或其他。大家試想想看,你去東京,去了一間好吃到不得了的拉麪館,想立即介紹朋友前來,登上Google buzz,寫下食評。看!很cool吧?比甚麼食評家更厲害,更即時。

Android Market已經有Google Map 4.0讓用戶下載,大家可以透過這個最新版本試一試Google buzz。iPhone的用家,便要等一等,你也可以上buzz.google.com 的手機專屬網頁試試看。

以下是介紹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