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p20102r343434.jpg

Intel證實,新一代處理器,Sandy Bridge平台處理器,將會在2月20號出貨。這消息對新款MacBook Pro的推出時程,絕對是一個好消息。

 

本月初,Intel發現即將出貨的Sandy Bridge平台處理器,出現嚴重的技術失誤,會嚴重影響硬盤和光碟盤的速度及效能。因而要回收並重新製作。然而,有消息指出,Intel這次的失誤,將會影響Apple發表新MacBook Pro的時程。消息透露,Apple計劃,為差不多一整年都沒有更新的MacBook Pro產品線提供硬體更新,而發售日就正是在一個月後的3月11日。但Intel這麼的一弄,大家都認為新MacBook Pro需要延期發表。

可是,9 to 5 mac卻在Best Buy的庫存系統中找到了有關新MacBook的影蹤。庫存系統的一欄寫上「Dummy SKU」,而售價則是1199美元和發售日亦是傳聞所指的3月11日。由此看來,新MacBook Pro在3月發售,應該錯不了。

via: TU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