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logo.jpg

下周二的Verizon發表會,外界一致認為是公布CDMA制式iPhone。這個估計應該也差不到哪裏去,問題只是,只有CDMA制式iPhone會否太單調了?會否有更多好康的事呢?

 

除了有報道指白色版本的iPhone會交由Verizon獨家發售外,華爾街日報報道,Verizon更會有一個3G數據無限制上網的通話計劃,這可是一個震撼彈!身在香港的我們早已經把3G數據無限制使用的通話計劃習以為常,但在北美,無限制的通話計劃仍然不流行的。(台灣的朋友可否告知你們的3G收費有否無限使用的月費計劃嗎?)

據報道,Verizon的3G無限制使用計劃每月30美元;相較AT&T的25美元只有2GB的容量相宜不少。

但,這可是Verizon其中一個賣點。對於北美用家來說,付了錢給電訊商後有良好的通話質素是最重要的!AT&T在這方面要努力學習才能挽留客人呢~

via: TUAW, Business Insider, W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