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ry-birds-christmas-logo.jpg

Andriod的版本過多的問題,似乎讓不少開發者感到頭痛。Angry Birds開發商Rovio Mobile便表示,要說那一個流動裝置的作業系統受開發者歡迎,iOS無疑是放在首位的,而且將會是一段長時間。

 

Angry Birds的製作人,Peter Vesterbacka在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智能手機系統將來必定會百花齊放,這是一件好事。眾多系統之中,Apple的iOS會成為開發者們的首 選,探其原因是iOS在各方面都做得很好,很合開發者們的胃口就是了。然而,Android最大的問題,並非出於不同硬件規格的手機。硬件規格不是主 要,Android的版本過於分散才是重點。除了版本分散,Peter也對一般人認為Google對於應用程式的開發限制較Apple開放持有相反的觀 點。他指出,Android的確是開放的,但Google同樣以他們為中心來訂出這些所謂開放的程度。

再者,Peter也談及Angry Birds為何在Android上由付費變成免費(但附上廣告)。他說這是Google一貫的做法,更指Android apps根本不適合加入付費內容。順帶一提,Rovio在十一月曾因為Android版本的Angry Birds的效能未達標,而公開道歉,並表示他們未能成功地完善遊戲效能。

對於iOS,Peter看來是投下了最大信任票。他最後說Steve Jobs做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事。儘管將來必定價有不少系統平台出現,但無一個能夠有iOS的架構,而市場也不再容得下第二個與iOS同樣的平台。然 而,Android仍然會有大批的開發者參與開發工作,但他們必須要先克服版本過多的問題。

via: AppleIns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