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W3?

大家對Modern Warfare 2的玩後感如何?各樣都好只是單人模式太短?如果我告訴你,繼modern warfare 2後,Infinity Ward立即推出Modern Warfare 3,還要是史上最真實的戰爭遊戲!如何真實?你的角色等候命令時間跟真實一樣,等超過十小時?!而且在你好端端的等候時,突然斃命?!這樣的Modern Warfare 你還會玩嗎?跳轉看看就知道:

 

Ultra-Realistic Modern Warfare Game Features Awaiting Orders, Repairing Trucks

其實這段片段純粹搞笑,由美國著名惡搞網站「Onion news network」所製。不過,筆者確實認為modern warfare 2的單人故事太短,結局根本就說欲知後事如何,請等兩年後下集,一集故事分兩集來說。而且今集故事比起上集有點不足,亦誇張了點。希望Infinity Ward在專心網上模式同時,也照顧一下愛玩單機,享受故事的玩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