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010-11-27-at-8.36.44-AM.jpg

Dev-Team釋出了redsn0w最新版本,可讓iPhone 3G/3GS解鎖。 

 

 

redsn0w的可塑性真的不錯,繼0.9.6b4版本可以讓iPhone 4/3G/3Gs越獄後(儘管可是一個不完美的越獄),現在也能各位手上的鎖機版本的iPhone大解放。Dev-Team在Twitter和自家的部落格上發布有關消息,redsn0w在iOS 4.2.1上能夠把iPhone 3G/3Gs解鎖。

他們這次所用的方法有點難度,原來iPad OS的baseband 05.15.04還沒有受Apple的封鎖,而剛好iPhone 3G/3Gs的通訊晶片又跟iPad一樣。因此,就能夠用上iPad的baseband版本,來為iPhone 3G/3Gs解鎖。不過,iPhone 4的baseband已經是另一個版本,因此這個方法就不適用了。

但是,大家還別這麼高興。即是用上redsn0w,要自行解鎖還是有點難度的。如果希望能夠一鍵到位的解鎖,Dev-Team表示請等待ulrasn0w發布。他們正在努力製作中。若然讀者們等不及,按我前往看看步驟吧。

via: Engadget中文版, BGR, Dev-Team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