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PP2U facing-R-closed 400x400.jpg

 

Palm所有機種將在未來數個月內獲得webOS 2.0更新。

 

Palm在紐約舉行的2010開發者大會上透露有關webOS 2.0更新的時間表,為了配合已採用WebOS 2.0的Palm Pre Plus(Pre 2)和Palm Pixi Plus的發售,第一代Palm Pre和Palm Pixi也同樣是時候要更新一下webOS。Palm在會上說出,更新檔將在數個月內釋出。

不過,如果你是應用程式開發者,而又希望首先看看webOS 2.0的新功能,以便設計新的程式。那你需要參加Palm的Early Access Program,因為webOS 2.0 SDK(開發工具)仍然不能公開,原因是Palm Pre Plus(Pre 2)正在運送發售途中。所以,必須要等待webOS 2.0更新釋出了以後,SDK才能正式供應給開發者。(為何不是調轉?那webOS 2.0的應用程式豈非要更遲時間才能上架嗎?)

現時Palm系列機種有Palm Pre,Palm Pixi,Palm Pre Plus (Pre 2)和Palm Pixi Plus。

真希望Palm能爭口氣啊!

via: pre centr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