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white-cjr-1288248318.jpg

昨天的白色版iPhone 4延期,竟演變成今天的取消發售計劃?

 

路透社昨天證實iPhone 4延至明年春,即最快都要等到明年三月才能發售。但今天Boy Genius Report卻說,他們從自己的情報網得悉,Apple其實取消了白色版本的發售計劃。所謂的延期,其實是煙幕,讓大家等待明年推出的iPhone 5而已。

事實上,在Apple的網頁上,已經把白色版iPhone 4下架。而且更說明「網上預購不能或到Apple商店購買」。這些也被解讀成Apple取消了白色版本的發售計劃。

不過,市場好像消化這個消息。探其原因,應該是iPhone 4熱潮因為天線門事件減弱不少。而且大家也明白明年的六月或七月,iPhone 5也要來的時候,還有誰會買白色版本的iPhone 4?

當Steve Jobs明年再踏台板介紹iPhone 5時,很有可能拿上手的就是一部白色版本的iPhone 5也說不定吧?

via: BGR, Gizmodo, TU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