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starwarscase.jpg

如果你是Star Wars迷,會對Droid 2的R2-D2特別版很著迷嗎?但手上的iPhone剛買回來不久,而且還不錯用,總不能這麼浪費金錢吧?但又好想把R2-D2套用在手機上,怎樣辦呢?現在有一個簡單的方案,買一個R2-D2保護套就可以了!

 

在Star Wars官方網站,開始售買這個為iPhone而設的保護套,把它安上iPhone後,單看樣子還真的樣一個平面版的R2-D2。不過,告訴一個壞消息給各位,這個保護套並不適用於iPhone 4!對,只有iPhone 3G和3Gs才可用。有點失望嗎?還是覺得不是iPhone 4專用的實在是太好了?

R2-D2保護套現已接受各位預訂,在十月出貨,價格30美元。如果你有朋友在美國,不妨讓他買回來寄給你吧。

via: TUAW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