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0-01-28 下午02.13.10.png

iPad發售只有短短59日,便賣出200萬部!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銷售數字。

 

Apple CEO Steve Jobs在新聞稿提到,對於iPad推遲了在美國以外地方開賣時間,深表遺憾。但現在,iPad已經陸續登陸世界各地,讓更多人都能體驗iPad的魅力。Apple在四月時宣佈推遲iPad在澳洲、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瑞士和英國的發售時間,原因是美國本土的貨源本身已經就供不應求。

平均來計算,Apple平均每日售出37萬7千部iPad。而App Store已累積逾5000款不同種類的iPad專屬Apps供用家選購。

然而,Apple再一次表示,iPad於7月會在更多國家及地區上市。

via:AppleInside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