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orola-shadow-verizon.jpg

努力推出新機的並非只有HTC一家。憑著Milestone東山再起的Motorola,亦表示今年會推出一共20支新手機。近來鬧得熱烘烘的Droid 2/Shadow,將在7月發表。

 

情報是Motorola於星期四舉行自家的投資會議中,集團Co-CEO Sanjay Jha親口說的。他更表示,除了Droid 2/Shadow外,還有一支未發表的新手機在Verizon(*註)上登陸。

雖然我們仍然對Droid 2/Shadow和另一支新手機的規格一無所知(現在流傳各版本的規格都未證實的),但按Motorola現在只會開發高階機的策略來估計,這兩支新手機規格都差不了那裏去。

說回來,Motorola在今年上半年已經發表了8支Android手機。換言之,還有12支未發佈。加油啊Motorola!

(註:Verzion是美國另一家電訊商,跟AT&T,Sprint都是業界直接競爭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