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332_htc-desire.jpg

身為兄長的Nexus one獲得Android 2.2加身,那弟弟HTC Desire何時才能獲得這份榮譽呢?嗯,快了,就在6月23日。

 

這個好消息來自XDA Developer,事緣他們對於HTC Desire的內存不夠讓他放App超不爽的,所以便致電HTC的客服跟人家理論。他們煩了客服職員好一陣子,對方抵受不了攻勢,便讓高層來應付。這名高層在談話中,不小心說漏了以下句子。

But you never heard this from me…. A new update is coming the 23rd of June and you will be able to put some apps on to the micro sd card.

這句話的意思想必大家都明瞭,便是指6月23日HTC Desire會有新更新,讓App安裝在microSD卡中。(但筆者比較在意的是頭一句,「But you never heard this from me」你沒在我的口中聽說過啊!哈哈,實在是笑點來XD)

HTC當然還沒有任何回應,而且上述都還只是傳言。不過對Desire用家來說,這仍舊是好消息。希望會有更多機種獲得Android 2.2更新,例如HTC Legend。

SOURCE:phandroi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