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ashtest05232010-540x360.jpg

Android 2.2登陸Nexus one後,Flash 10.1當然也進駐。那麼,Flash 10.1比Flash Lite快了多少?值得用家升級嗎?

 

Engadget把Flash 10.1放在Nexus one,HTC desire則放Flash Lite(反正Desire還沒有2.2);兩者比一比。雖然沒有數據支持,但Flash 10.1在播片的流暢度顯然比Flash Lite順暢的。然而,大家別忘記,Nexus one和HTC Desire即使在硬件上一樣,HTC比Google對Flash在手機上的優化技術更具經驗。但這次的測試看來,即使Desire對Flash Lite有優化及改良,其質素及影片流暢度都稍稍不及Nexus one。外國傳媒指,他使用HTC系列機種看Flash時,不時需要等待影片全部下載完畢才可觀看;Nexus one的Flash 10.1卻沒有這個煩惱。

換言之,想早一步體驗更好的Flash,用Nexus one吧。

via:Android Communit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