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V-Logo-Final-540x305.png

Google在第二天的I/O,發表Android 2.2外,還公開了Google TV。(Google連電視都涉及,統一世界目標不遠矣...

 

Google TV是甚麼?基本上是Youtube變奏版,用戶可以隨時輸入自己喜愛的頻道,訂閱它。換言之,即是制個人的電視節目表。Google TV有四樣硬件讓它能為你實現自制節目表夢想;它有Wifi和Ethernet接線,來與你家中的有線電視機頂盒或衛星透過網絡連接;要搜尋頻道和節目,少不免要有鍵盤和老鼠仔;Google TV有一個由Intel專門打造的強大處理器,為擴大的資料庫提供高速度搜尋及良好使用反應。最後,系統方面,當然用上Google自家強大的Android!

Google-TV-Quick-Search-540x305.png

從上圖,我們可以大約明白操作方法,實在是跟Youtube的差不多;在搜尋欄上輸入喜愛的頻道便可訂閱、收看;即使數天後才有播出的節目也可以先訂閱,步驟就是這麼簡單。

Sony,Logitech已經表示會與Google合作,在未來的產品中給合Google TV一拼推出市場。下面的圖片可以先看Logitech所設計的Google TV compansion box:

logitechcompanionbox1600.jpg

Google TV結合了搜尋和科技,筆者不覺得有多革命性。畢竟類似的產品,多年來推出過不少,但搜尋功能是由Google作主導,在強大的搜尋技術作大後盾下。它的下場會否比Apple TV好?我們拭目以待吧。

 

 

via:Android Community, Engadge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