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bea525bf11ee138094bea507bbdd8a4600747728eba55a9e92o1.jpg

第四代iPhone將在下月七日發表不是新鮮事。而,根據台灣代工廠商「富士康」,則表示,他們預計在今年一個出產二千四百萬部第四代iPhone。

 

另外,台灣著名科技網站Digitimes告訴我們一些新的iPhone硬件資料,值得和各位分享。他們指出第四代iPhone採用LG和Prime View Internation提供的新螢幕,觸析度達960 x 640,而螢幕包括了IPS (in-plane switching) 和FFS (fringe-field switching)「廣視角技術」在內。

Digitimes說新螢幕使用FFS技術是為了配合iPhone的e-book閱讀器新功能;相信在廣視角技術的加持下,即使用困難的角度也能看書(在困難的情況,例迫車子回家..我才不想看書...)。當然,更精彩的部份現在才來。第四代iPhone將會採用由Samsung研發,Arm架構的 Cortex A8。同時,記憶體亦兩倍升級至512MB。然而,這代iPhone,終於可以換電了!

第四代iPhone樣子雖然醜了點,但內在卻是很美(!?)啊~

via:9 to 5 mac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