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釋出新的iPad電視廣告,無獨有偶的跟以前Newton廣告同一個模子出?大家跳轉後便知道了~

 

 

 

 

怎樣?真很相似吧?當年Newton也是被各方讚許是革命性產品(Newton可以說是第一代輕觸性平板電腦啊!)無論硬件及軟件技術,仍然受不少電腦迷的稱讚。當iPhone在三年前推出時,就曾有不少Apple愛好者指出iPhone OS連Newton都不如的說法。(在廣告中,Newton可以發放fax,也可以在辨認手寫的文字或數字。嗯?這跟Courier很像!)

Newton雖然以失敗告終,但iPad再次捲土重來,而Apple也不再是省油的燈。iPad能否跟iPhone一樣,為電腦業界及大家創造一個全新的電子科技應用體驗呢?

SOURCE: 9to5mac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