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0-01-28 上午03.40.54.png

03:38:這次iPad的文字轉告在此先告一段落,多謝各位收看。筆者會於今天內為大家整理所有國內外媒體的iPad消息。請繼續Stay tune!(送上apple官網最新圖片)

03:33:Steve作總結。現在Apple有總共三個網上商店,iTunes store,App store和iBookstore。用戶總數逾125萬。Steve指,iPad是「Magical device, at a breakthrough price.」

03:31:看到iPad則面。真的好薄,像紙一樣。

03:25:近接播放iPad廣告。

03:24:專用dock出現,可以將iPad加keyboard連接在一起。

03:21:詳細一點:16GB wifi ver:$499 3G$629 / 32GB wifi: $599 3G:729 / 64GB wifi:$699 3G:$829。Wifi版本60日內送貨,而wifi+3G版則要90日內。

03:19:價錢....不敢相信...16Gb版本只售USD$499...即只是港幣$3,880!!神跡!

03:17:首先在美國開買。六月全球發行,所有iPad都是unlock版本。

03:15:跟iPhone的購買模式一樣,如果想要只用USD$29.9無限上網的月費計劃,需要向AT&T購買。

03:14:Steve回來。跟大家講解3g data plan價錢。(這個只屬用於美國本土)

03:13:iWork可以在iTunes App Store購買。

03:04:iWork的能讓你更輕鬆、更快捷的協助你工作,做出簡報和撰寫文件。

02:59:全新iWork,加入新的UI。

02:56:Apple和美國最大的五家bookstore合作,提供網上書籍讓用家用iTunes買來看。

02:54:遊戲部份完結。現在才真的開始e-book部份!

02:52:仍然是遊戲,賽車到捧球...

02:47:喔!原來是另一個遊戲功能來的,加入一些繪畫效果。

02:45:遊戲後,另一個重點:e-reader! 用了The New York Times介紹。

02:40:邀請了Gameloft來展示遊戲的3D效果。

02:36:進入遊戲和app部份。在iPhone上的所有app都可以在iPad上運行。而且Apple同步釋出新的SDK。遊戲方面表現令人相當滿意,快速、流暢。

02:33:1GHz Apple A4 chip(自家的,應該是P.A. Semi製)。容量分為16GB,32GB和64GB,WiFi 802.11n,Bluetooth 2.1。內置speaker,mic和30-pin 接口。最重要是,電力可維持10小時。

02:28:ok。重點硬件:0.5吋厚,1.5磅重。9.7吋IPS顯示營幕。全multitouch可能。

02:25:Google map也可以啊,而且亦可跟calendar連動。

02:24:新的iTunes介面。正示範在iTunes買歌和看trailers

02:23:從圖片所見。Keyboard很大,真的。

02:19:可以跟mac連動,例日曆,地點、圖片。(這是很當然的事吧囧")

02:15:iPad可以只用手指就可以操作,而且機身很簿。iPad上網、打字操作進行中。(記者指iPad反應很快,上網,打字的反應很smooth。)

02:13:繼續是iPad的圖片!(但版權問題,筆者要稍後時間才能放上來)

apple-creation-0096-rm-eng.jpg

02:10:iphone加macbook? Steve說...iPad?!

02:08:來真的了。在ppt上出現了十誡的圖片?

02:06:Apple在手提電話業務的收入,已經超越了nokia。(Apple is the largest mobile device company in the world)

02:05:在說apple store累積有284間,及app store的app 數目。

02:03:Steve job進場,向大家說:「good morning and thank you all for coming」!一陣歡呼和掌聲!

02:01:燈光收暗...發佈會,開始!

01:59:大會開始叫大家關電話和其他會發聲的東東的聲音!

apple-creation-0005-rm-eng.jpg

 

01:49:轉engadget的圖片。我們可以看到會場內的佈置,頗有特色的。

01:43:媒體記者已經可以入會場,安頓行裝。大會正播放音樂讓大家放輕鬆。(注:播放的音樂是Bob Dylan的歌曲。他是美國60年代的民歌歌手)

appletabletevent4.jpg

Apple產品發佈會,還有不到四十五分鐘後便會開始。筆者將會為大家全程文字直播。敬請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