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men Rider(仮面騎士) BLACK 和 BLACK RX都是陪伴我長大的帽面超人。不經不覺,日本的Kamen Rider系列在日本誕生二十年。由昭和到平成,騎士不斷地按著時間,潮流而改變。80年代出生的孩子,都對昭和時代的騎士有著很深的情意結,尤其是90年代最後的兩名昭和騎士,BLACK和BLACK RX。由倉田てつ(Kurata Tetsuo)所演出的南光太郎,亦是唯一一位能夠演出兩名騎士的主角。

仮面騎士本身是改造人,但由平成年代開始,騎士已經變成腰帶變身主導,劇情亦越來越兒童向。

 

當然,我來評價是對平成騎士不公平,畢竟我是看昭和年代騎士長大的人。兩代的騎士都是小孩子心目中的英雄,這樣已經足夠。

BLACK RX的主題曲,永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騎士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