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iphone 3.0

iphone上大家用得最多的app應該是facebook吧?iphone版的facebook雖然已經因應情況作出修正,但論方便度卻仍然有改善空間。有見及此,facebook官方早在七月透露會推出新版本。而新版本更專為iphone來設計。

 

新版本有廿二項更新,其中最大特色是menu改成九宮格形,用家可以更直覺地選擇想從事的活動;包括:新聞訊息、你的檔案細節、你的訊息收件匣、 聊天室、朋友邀請、更新訊息、相簿、筆記本等。如果你是iphone 3GS用家的話,更可以即拍即時上傳上facebook。

 

另外,新次更新著重與相片有關的功能,用家可以放大檢視或刪除,亦可創造或刪除相簿,相片標籤等常用功能都能直接執行。還有一樣我認為很讚的,便是可以從facebook中直接打電話或傳短訊給朋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app store下載體驗。

 

引伸閱讀:

crave

Inside facebook

internet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