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呵~!!今天終於拿到了Batman,買回來後,二話不說的便飛奔回家。由三時玩到七時多,四小時的遊玩心得為大家送上。

 

IMG_0072.JPG

歐版遊戲封面

IMG_0073.JPG

背面

IMG_0074.JPG

打開盒子內部,一本說明書和遊戲碟

IMG_0075.JPG

遊戲碟正面

IMG_0076.JPG

可惜說明書是黑白色...彩色會有feel很多吧。><

IMG_0077.JPG

IMG_0082.JPG

把遊戲碟放入PS3後,系統便告訴你要install。Install佔位大約1.1GB,大部份的遊戲的要求也差不多。執行後有install的畫面看,是各個人物的插畫,但我看了好久也看不到有batman出現,反而Joker就有。如果各位有看到的話,請告之。

IMG_0083.JPG

Install需要數分鐘,很快就完成。主畫面和demo一樣,沒分別。

IMG_0085.JPG  

Game start!一開始出現的,當然是Batman logo,呼叫batman的唯一方法。

IMG_0089.JPG

WOW!Dark Knight出現了,不愧是最有型的英雄人物,出場都英氣十足,威風百面的。

IMG_0096.JPG

Opening時的遊玩畫面。

 

為免破壞大家的興致,之後的內容就先不說,先說一下四小時後的感覺。先前外國網站說這是有史以來改編得最好的美國英雄遊戲,真的所言非虛。由人物配音,造型,操控,遊戲場景設計,色調,背景音樂到可玩性,都很高。內容比想象中豐富,玩家可以一邊玩一邊重溫或認識多年來batman面對的壞人,遊戲有角色的資料,玩家不斷收集,可以看的資料便越多。而且不單純是文字,更有錄音帶可以聽,有字幕,內容又不艱深,大家應該很容易明白的。

Batman的配件和攻擊方法很多,亦能透過賺取經驗值來升級能力。但我發現經驗值也能補血,所以大家要小心血不能扣太多,不然就不足以升級技能。

這次的Batman終於成為能使用的Dark Knight,不是一味向前打不用腦,這次把潛行的完素也包含在內,成為敵人最大的恐懼是這遊戲另一個讓玩家關注點。在遊玩的時候,我覺得很有意思,有一關需要完全不讓敵人發現,否則人質立即死亡。真的很刺激呢。

遊戲除了本身故事劇情外,更有challenge mode,收集謎語人的問號等等耐玩性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