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5-v-bionic-600x489.jpg  

iPhone 5在6月9日發售?!

 

在Verizon的官網上,釋出了兩部新款智能手機的發售時間。第一部,是身在亞洲地區的我們應該不能指望在公司貨(行貨)的Motorola BIONIC。至於第二部,正是iPhone 5。沒錯,Verizon也是這樣稱呼它的。(看最底部的字)想不到Verizon會這麼早就把這消息洩漏出來!6月9日,亦是WWDC 2011開始後第三天。

第三天嗎?以往iPhone好像從沒試過在WWDC 2011開始期間發售。即使Apple真的在WWDC上公布iPhone 5,按慣例也要等待兩至三星期才會開買。所以,筆者對這個發售日期帶點疑問。

或許我們轉移視線,看看規格表。處理器用上雙核心的A5,時脈有1GHz、4吋Retina螢幕、500萬像素鏡頭(不是Sony的800萬嗎?)、容量分為16GB及32GB。至於4G方面,雖然在推出初並不支援。但在9月,會有4G的更新?(4G-MiFi?)

Verizon還沒就這次的洩露事件作任何的回應。

via: Droid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