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id-1301698142290.jpg  

Sony會為Apple提供鏡頭感光元件,iPhone 5將會配備800萬像素鏡頭?

 

Sony的CEO Sir Howard Stringer在一個訪問場合時說,她們位於日本仙台的數碼相機鏡頭感光元件廠房,在311大地震中受到破壞,產能受影響。而且,亦延誤了供貨給Apple的日期。Stringer的話,讓人立即想到,Sony為iPhone 5提供鏡頭感光元件嗎?

然而,有關iPhone 5的鏡頭傳聞中,曾經說Sony會為iPhone 5提供像素達800萬的Exmor R鏡頭感光元件。Exmor R鏡頭感光元件,亦在採用在Sony Ericsson Xperia arc和neo之中,屬高質素的鏡頭感光元件。

有趣的事件還沒完結,Stringer在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The Wall Street Journal)說他很困惑,問自己為何要為Apple提供這麼高質素的鏡頭?言下之意,即親自為競爭者添了一個強大的武器。

在現階段,所有消息當然難以證實。但論耐人尋味,應該是滿點了吧?

via: 9 to 5 Mac,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