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x0331n833fx.jpg  

官方證實了Samsung Galaxy S Plus的存在。

 

Galaxy S機種越出越多,快弄得筆者記不住了!Samsung俄羅斯總部證實了這部Galaxy S Plus (i9001)。它與Galaxy S (i9000)的最大分別,其實很少,只是在於處理器的時脈由1GHz,提升至1.4GHz。而電池容量也由1500mAh,增加至1650mAh。至於其餘的硬體規格則沒分別。

系統方面,採用Android 2.3 Gingerbread和Samsung自家的TouchWiz 3.0(不是4.0有點可惜)。

來到最實際的價格,於五月底上市的Galaxy S Plus要價23,990盧布,約844美元。兌換後,約6,566港元或24,690新台幣。以一部改動不大的手機來說,售價不是太親民呢~

北美或其他地方上市時間暫沒消息。

via: slashg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