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super_guitar_solo_small.png

Google除掉了Android Market上總共21個帶有木馬的應用程式。

 

Android Market的應用程式(apps)發展快速之時,有些惡意份子卻利用這些應用程式來偷取用家的資料。有人發意Android Market上有些應用程式,被添加了木馬程式,可以讓黑客透過遠程遙控,任意地把一些帶有惡意攻擊性的代碼加入用家的流動裝置上。而且,據了解,有些帶有木馬的應用程式,更被下載了超過5萬次。換言之,已有5萬多部Android流動裝置受到木馬感染。儘管Google經調查之後,已經把這些應用程式拉下來。

如果已經下載了這些應用程式的用家們,建議你們快些把這些應用程式刪除。至於有那21個應用程式有問題,各位可以(按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