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engadget-1110215093337.jpeg

HTC的6部「海量機」最後只餘下2部了。這2部亦正是近日傳聞同樣厲害,與facebook合作的HTC Chacha和Salsa。

 

筆者其實有點覺得這2部手機名字有點像熊貓...喔,言歸正傳,與傳聞一樣,所謂的facebook手機,其實亦只是在手機底部加入facebook實體快捷鍵。新聞稿中,HTC表示,facebook快捷鍵,能夠讓用家以一鍵到位的方式,更新自己的facebook狀態、上傳圖片、分享網站,也可以把自己在聽甚麼音樂也可以貼出來,亦能以「check in」的方式,和朋友們分享所在地點。

而Chacha和Salsa在硬體的分別很少,只是只者螢幕呎吋為2.6吋,配備QWERTY實體鍵盤和1250mAh電池容量;Salsa則是3.4吋觸控螢幕和1520mAh電池容量。其他的核心硬體規格亦相同,採用600MHz時脈處理器、512MB ROM/RAM、500萬像素鏡頭、WiFi b/g/n、藍牙 2.0;系統則為Android 2.3.3。看起來是主打中低規格的手機。

2部手機均會在今年第二季在歐洲和亞洲推出,售價未知。北美發售時間也暫不清楚。

via: B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