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hd-2010-610x478.png

iPhone 5的傳聞是網絡的熱門話題,已經不是近日的事了。但今天突然卻爆出一些更加戲劇性的傳聞。

 

前陣子華爾街日報說iPhone將會有iPhone nano版。然而,台灣電子時報(Digitimes)卻說iPhone 5的螢幕大小,將會由現時的3.5吋,增大至4吋,而且會於六月發售,更指這消息是直接從Apple的前線生產線獲得的。另外,在處理器方面,雖說雙核心的A5處理器,傳得熱烘烘。但,電子時報只是輕描淡寫地指出,iPhone 5及iPad 2會採用「加強版的A4」,卻隻字不提A5的任何消息。

其實,iPhone 5的傳聞不只這些。根據台灣網站tw.apple.pro的消息,現時,Apple內部有3部原型機正在測試中!他們說,第一部原型機,將會配備滑蓋鍵盤(?!)如果是真的,Steve Jobs在首推iPhone時說,不明白為何智能電話要有實體鍵盤的說法,就真的極為尷尬了!

第二部,其設計與iPhone 4沒分別,而且只是加長了電池容量和把鏡頭像素提升至800萬。換言之,只更新一些規格,並沒有甚麼重大改動。可是,tw.apple.pro卻沒有透露任何第三部原型機的消息。

所以嘛...消息能否相信呢?AppleInsider指出,這家網站的傳聞消息,過往紀錄十分良好的;曾經說中了白色版本的iPhone 4、iPhone 4的電池容量、MacBook在2008年的設計改動、具多點觸控功能的iPod nano。而且,他說的全是原型機。老實說,原型機的消息到最後即使並沒有使用在最終產品上,也不代表消息不真確。因為沒有人去認證嘛。

又要再次向各位說,傳聞而已,別太認真就好。

via: TUAW, 9 to 5 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