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_galaxy-s-2-540x302.jpg

Samsung Galaxy S2更多規格細節流出。

 

雖然已知Galaxy S2會是採用雙核心處理器和Super AMOELD plus螢幕。但處理器的速度和其他硬體細節則仍然不清楚。然而,根據最新的傳聞,Galaxy S2的雙核心處理器的速度是1GHz或1.2GHz,而且並非使用Tegra 2,而是Samsung自家的Orion處理器,4.3或4.5吋Super AMOLED plus螢幕、800萬後置鏡頭加補光燈、130萬前置鏡頭、藍牙、支援32GB SD Card;系統則已是Android 2.3 Gingerbread。如果對這些規格已是習已為常,那麼內置NFC晶片,這消息會否有點新鮮感呢?在未來,應該會有更多新款手機內置NFC晶片,這會是趨勢所在了。

至於機身色系,消息也指出會是黑色為主。心動嗎?待MWC 2011吧!

via: Android Commu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