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1-01-30 上午11.58.54.png

Angry Birds不單只有遊戲,更發展到電影了?!

 

如果Angry Birds繼續受歡迎,以自己為主角的電影應該不遠矣,但這次先從電影的角色借來創作遊戲吧。筆者所說的,其實是名為Angry Birds RIO的新一輯遊戲。Angry Birds開發商Rovio與電影公司合作。在四月於北美上映,一套講述一隻雀仔如何學習飛的電腦動畫中,大玩合作(CROSSOVER)。即RIO的角色會在Angry Birds遊戲出現,而Angry Birds的也會在電影中客串。

在Angry Birds RIO中的新敵人RIO(並非電影中主角,而是主角的同類)捉拿了Angry Birds和牠的朋友Blue和Jewel(他們會在電影中客串),Angry Birds和牠的兩位朋友為了逃出生天,就必須與RIO一決高下。

遊戲會有45個全新關卡,在三月在iOS和Android推出。而電影RIO,會於四月十五日上映。跳轉後有遊戲的宣傳片,各位可以參考:

via: Android Commu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