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android-logo-1.jpg

facebook真的會進軍手機市場?合作伙伴會是HTC?

 

事實上,facebook一直有傳聞指出會推出手機。但傳了這麼久卻一直未有任何相關的傳聞出現,除了facebook 技術總監Bret Taylor近日表示公司在2011年首要專注的業務,正是在流動裝置。當然,流動裝置未必一定代表硬體,軟體一樣可以的。

然而,這次外電消息指出,facebook與HTC合作,推出至少兩部手機。手機系統會是Android外,外型設計色調將採用facebook本身的藍色,而且支援facebook語音通話功能和IM(即時訊息服務),估計應該是類似facebook主站上的聊天功能吧。至於其他facebook功能,亦當然不缺。

另一方面,SlashGear更聲稱從消息人士中獲悉,其中一部手機,將會配備實體QWERTY鍵盤,並將於下月舉行的MWC 2011中亮相。

如果facebook Phone真的要出,難道真的只具備社交網絡功能?市場上已經有一大推這類的手機,這樣的話未免太過沒特色了吧?

via: Android Commu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