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transformer-510x327.jpg

除了Eee Pad MeMO外,還在CES 2011公布了兩部平板。

 

第一部名為Transformer。如果機如其名,那變身的設計在那兒?平板電腦加可拆卸式鍵盤,符合這名字嗎?創意有點欠奉吧?不論如何,這部平板的硬件與Eee Pad MeMO略有不同;解像度有1280 x 800的10.1吋IPS螢幕、Nvidia Tegra 2處理器、500萬後置鏡頭,120萬後置鏡頭,及可拆全尺寸鍵盤。與鍵盤分拆 後(看來建盤同時是大電池),平板的電力足夠使用16小時。

系統方面,Asus在這此發布中,真的留下了很奇怪的謎團。他們說示範機種用上Android 2.3,而正式推出時會是Honeycomb。使用介面,則是他們自家設計的MyWave。

 

Transformer於四月發售,售價介乎399-699美元。

asus-slider-510x327.jpg

第二部便是加入滑推式鍵盤的平板電腦Eee Pad Slider,硬件和系統跟Transformer一樣,沒啥好補充的。至於發售日則較Transformer遲一個月,在五月發售,售價介乎 699-799美元。

這樣說來,Eee Pad MeMO是最晚發售的一部啊?

via: Android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