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ad_2_mockup_big.jpg

iPad 2會是平背、有大喇叭和更纖薄的框架?

 

一個來自日本的部落格MacOtakara說,他們從一名匿名的中國消息人士中得悉,iPad 2的LCD螢幕仍維持9.7吋。但四周的框架,則由242.8mm x 189.7mm,縮短3mm,變成239mm x 186mm。這個3mm的差距,會造成怎樣的變化呢?還不知道,看來要待實物來到後才能分曉。

除此之外,iPad 2的背部變成好像iPod Touch般平直的了,不再是有點微彎。據說是不再讓iPad平放時不再晃來晃去。而在底部,則有一個以鐵絲網製成,長條形的廣音域喇叭。(文中的喇叭圖是由MacOtakara自己設計的,不是間諜圖)

至於前置和後置鏡頭,MacOtakara否認會有鏡頭的搭載。這是自有iPad 2傳聞以來的首次。

消息亦指出,iPad 2已經投產,富士康將於一月或二月出貨給Apple。而Apple希望產能會是每月600萬部。

via: AppleInsider, 9 to 5 Mac, TU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