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_nexus_s_1-540x424.jpg 

發售還不到一星的Nexus S已經有首個更新。各位可以等待Google的OTA通知,或自己來。

 

這次的更新檔,容量不大,只有1.9MB,版本是GRH78。容量只有這麼少,意味著其實要更新的東西不多。消息指,這次的更新檔只會解決一些臭蟲和改善Google Map 5.0和系統Framwork的效能。不知道是甚麼不要緊,重點是更新教學:

1. 先從Google伺服器下載更新檔

2. 把檔案解壓後,放在sdcard中。

3. 關機

4. 長按聲音(+)按鍵和電源按鍵來開機。

5. 使用聲音調較按鍵找recovery,並按下電源制來選取。

6. 當看見“/!\”圖示,再次長按電源制,然後再按下聲音(+)按鍵。

7. 成功後,便會回到主選單,而當中會出現一個選擇寫上「apply update from /sdcard」。

8. 之後再從sdcard中找出更新檔,然後再按電源制選取它。

9. 最後就是等待安裝完成後重新開機了。

最後提提各位,自行升級有一定風險的。若果你對自己動手不太有信心,還是等待官方的OTA較好。如果想看英文版,可按這兒前往原文。

via: Android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