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0-12-21 上午11.44.21.png

 

Apple宣布,官方網頁的Mac OS X Download欄目,將在明年1月6日,即Mac App Store推出同日正式與大家說再見。

 

事實上,大家也應該不會覺得太過驚訝的才是。因為Mac App Store在某程度上的功能,會與Mac OS X Download重覆。但是,仍然很可惜的。畢竟Mac OS X Download上,有不少是針對Mac OS X上不同的應用程式而衍生出來的附加軟件,而且分類十分廣泛和齊全。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樂觀地面對。期望Mac App Store會讓Mac OS X有更多新奇並實用的應用程式吧。如果你想在限期前,盡情在Mac OS X Download留下足印,請按我

via: TU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