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0-12-21 上午01.06.04.png

如果讀者是有留意平板電腦消息的,應該會聽過或知道Notion Ink這家公司正在開發一部採用Android為作業系統,名為Adam的平板電腦。在正式公布後一年,這部經歷延期和多次設計改動的平板電腦,終於釋出兩段實機介紹影片。

 

兩段影片的內容,都是主要介紹Adam的新使用介面Eden UI,以及多工和應用程式。Eden UI有趣的地方,在於它能夠同時間以左、中、右的形式,同時開啟三個應用程式,真正把多工的作用發揮。另外,Adam也包括了很多不同的應用程式和功能,例如地圖、日曆及瀏覽器等等。至於螢幕,則採用了Pixel Qi。但可惜影片質素太低,未能一暏Pixel Qi的華麗質素。

雖然Adam的詳細硬件、價錢和上市時間等的日期還未釋出。但從影片上看介面的反應是有遲緩的情況,但整體表現還是滿不錯的。以下兩段影片,各位可以先看看,再靜待更多消息發布。

這段影片畫質較清晰外,更有PDF閱讀器、Adam虛擬鍵盤的示範。

via: engadget, Android Community, Android Po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