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x1218bu345gals.jpg

Nexus S的Android 2.3轉移到Galaxy S的手術成功!嗯...一半啦...

 

現時要用家想使用Android 2.3,暫時唯一的辦法只有買Nexus S。不希望破費,但又想嘗鮮,不要怕,偉大的XDA developers又來幫助各位。上圖所示的Galaxy S正在運行Android 2.3,是從Nexus S完整地移殖過來用的。但由於未為Galaxy S進行系統調整,所以有很多功能也做不到,就連電話也不能撥打,其他的WiFi, GPS也使用不能;只有GL加速和聲音才能夠使用。

儘管功能七零八落,但Android 2.3在Galaxy S上的表現不差的,至少整體效能表現流暢。因為兩部機的硬件相似,都是同一個媽生的嘛!

XDA表示會釋出轉移教學的,想試試的朋友多待一會。

via: Enga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