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comb-android-illustration.jpg

Android Honeycomb看來也不是3.0版本,而是2.4版本。

 

事實上,Google從來沒有站出公開承認過Honeycomb就是3.0版本,只是大家的一廂情願罷。最新的傳聞指出,Google把Android 3.0視為一個很重要、內容很巨大的更新,而非單單是2.0版本的後繼。不過,問題是,Honeycomb竟然被確認為針對平板電腦開發。那麼,作為Android 2.4,其定位不是有點兒尷尬嗎?如果傳聞是真的,現時的Android手機,便應該不能更新上2.4了。

另外,傳聞亦表示,Android 2.4有機會在明年二月公布。屆時,Motorola的平板電腦亦有可能一併公布。

難道,Ice-cream才是Android 3.0?

via: Android Commu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