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orola-tablet5-600x338-550x309-540x303.jpg

下一版的Andriod 3.0(Honeycomb)是平板專用,這一點大家都清楚。大家都期待著有當中有甚麼新功能之際,Google說它是完全不用任何物理按鍵的。換言之,是絕對的輕觸式。

 

iPad上,現時仍然在「Home」按鍵、「Volume」調較音響大小按鍵,這些Apple怎樣也抽不走的實體按鍵。不過,Google認為這樣還是未達到他們理想中的平板。Google工程部副總裁Andy Rubin說,把「Home」、「Menu」(主選單)、「Back」(返回)這些按鍵一併以輕觸式介面控制,為的就是當用家把平板電腦拿上手時,可以更加快捷和容易地前往不同的介面。(這樣真的會快很多嗎?)

Google的做法實用性如何要待實物出來後才能知道。但是,iOS裝置玩了這麼久,有一個至兩實體按鍵,對整體的使用影響有限。Google這次會否畫蛇添足呢?

via: Android Commu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