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x1215ub44google-540x329.jpg

有沒有想過,我們手上的智能手機如果上到太空,能否運作正常呢?好奇的Google對這問題感到相當有興趣,決定派出7部Nexus S上太空親身體驗。

 

這次的測試目的,其實是為了看看智能手機在3萬呎高空,接近極寒和真空的情況下,智能手機的感應器能否正常運作及會否發生一些特別的事情。Google特地為這7部Nexus S,以透明塑膠製造了7個獨立的正方形箱,利用氦氣象氣球逐一放上太空,而且還把手機鏡頭面向外。

除此之外,Google亦和一家英國製造衛生的公司洽談中,以Nexus S的核心科技製造小型的商業衛星。Google表示,智能手機的硬件效能,是足以建造一個衛星的。

現時,只有1部射上了太空,還有6部呢!跳轉後可以看看發射升空的過程;

via: Android Commu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