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comparison-550x302.jpg

超級比一比又來了,這次是比的是雙核的LG Star(美國名字是LG Optimus 2X)、Samsung Galaxy S和iPhone 4。

 

作為一部採用雙核Tegra 2的手機,要得知其效能相比單核快上多少,最佳方法當然是比較。這次LG Star和兩部硬件規格同樣高級的電話相比,看看Tegra 2的效能是否真的如此高。三部手機,將會比較瀏覽器和Youtube,同場亦會加映LG Star的HDMI輸出和Benchmark成績。事不宜遲,大家親眼看吧。

瀏覽器速度和Youtube影片開啟比較:

 

LG Star的瀏覽器速度之快,真的讓筆者傻眼!開啟網頁真的連一秒也不用嗎?至於Youtube,Tegra 2的處理影音能力強大,所以會比iPhone 4優也不奇怪。可是,iPhone 4輸給Galaxy S,就真的讓人覺得iPhone 4在影音處理能力真的有必再改善。

 

HDMI輸出:

LG Star和Samsung Galaxy S的Benchmark:

via: Android Community, phand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