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0-mototab6-copy.jpg

自從Google工程部副總裁Andy Rubin在上星期向外展示採用Android 3.0,由Motorola所製作的平板電腦後,外界便一直打它的主意!終於有媒體獲得一親芳澤(?)的機會,清晰照片中透露會由Verizon代理發售?

 

Engadget獨家消息,這部Android 3.0(Honeycomb)的Motorola平板,螢幕大小有十吋,1280x800解像度;採用1GHz Tegra 2 T20、32GB內存(也同時支援32GB microSD)、512MB RAM和陀螺儀。除此之外,機身還配備了前置(200萬像素)及主鏡頭(500萬像素)、Micro-USB接口、mini-HDMI接口和3.5mm耳筒。強大的硬件,加上Android 3.0這個專針對平板的系統,你會買單嗎?

Engadget圖庫在這兒

via: Enga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