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blade-ac.jpg

Infinity Blade登陸了iOS,大家玩過了沒?如果你是Android的玩家,不知道是否也想一嘗由Epic所製作的遊戲呢?但,可能你會失望了。

 

Epic表示,現時並沒有計劃在Android上開發遊戲。據Epic副總裁Mark Rein的說法,他們現時是有把開發引擎「Unreal Engine 3」受權給其他開發商,去讓他們開發遊戲給Android。但Epic現時的確沒有任何計劃或正在開發中的遊戲給Android。原因與John Carmack(id software創辦人,著名遊戲Doom的開發者)一樣,Android版本過了,要投入資源開發會很費時。不過,各位也不用太過失望,Mark Rein最後也留有一著,表示他們最終都會在Android推出遊戲,只是現時集中在iOS而已。

via: Android Commu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