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_nexus_s_1-540x424.jpg

Nexus S在美國和英國以外的地方,將會以Super Clear LCD來取代Super AMOLED。

 

這一則絕不是傳聞。Samsung的俄羅斯支部指出,計劃於明年在當地發售的Nexus S,將會用Super Clear LCD會代替Super AMOLED。原來沒說明,但猜測應該是由於Super AMOLED供貨量仍然短缺有關。在六月時,由於Samsung的AMOLED供應短缺,HTC決定旗下的手機,使用Sony的S-TFT LCD。其後,由HTC代工的Nexus One也需要轉用S-TFT。

但想不到,這一次由Samsung代工的Nexus S,也面臨同一命運。誰叫Samsung操縱著全球超過9成的AMOLED市場呢!

俄羅斯版沒有Super AMOLED,會否蔓延到港、台版本的Nexus S都要轉用Super Clear LCD呢?暫時仍未清楚。

via: Samsung H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